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園遊婚禮

只參加過一次同輩婚宴的我, (好多朋友的婚禮都走簡約路線, 行禮後一家人吃飯那種) 前陣子在中學同學 g 小姐的 wedding party做司儀. 和我拍檔的是新郎的大學同學, 曾任職新聞主播, 見慣大場面經驗豐富, 好多嘔心的對白由他說出口都變得很自然. 那天微風吹, 天又藍, 很適合露天的 lunch reception, 是我去過最美麗的婚禮. 祝 g 小姐夫婦永遠幸福.

很自然地, 在幻想自己婚禮的畫面.

  1. 會在私人地方舉行, helena may, LRC 那種, 有個花園會更好.
  2. 喜歡 lunch reception / daytime cocktail party, 希望在 energy level 還很高的時候和大家合照.
  3. 嚴格選定 guest list, 只邀請真心替我們高興的人, 限制在 60 人內.
  4. 這不是俾面派對, 不喜歡的人不會 on the list, 即使是好朋友的太太.
  5. 只穿簡約型婚紗, 要時刻記掛裙尾好煩呀, 我要大動作地和朋友擁抱.
  6. 這是個很簡單的婚禮, 不用姊妹兄弟團來幫忙啦, 大家當是去 party 就好了.
  7. 穿最愜意的便服拍 pre-wedding pictures, 最 intimate 的一刻不一定要穿禮服.
  8. 會歸還隨請柬附上婚紗照的我, 絕對不會周街派人家明明不想要的自家照片.
  9. 很想弄些什麼來與眾同樂, 例如是 photo booth, mini game 那些, 不能把大家悶壞.
  10. 不會把金器帶上身, 純粹是覺得不合襯, 已經教育媽媽送珍珠和鑽石, 嘻嘻.
  11. 這是我的婚禮, 其他人 (父母 / 夫家父母) 請給我閉嘴, 也不是你們肯出錢我就會合作做場大龍鳳的.
  12. 很想請爸爸媽媽說些話, 在他們的祝福下出嫁很幸福.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