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情非首爾

* 即興的韓國三天遊. 又去又不去, 三天或是四天, 擾攘了多天才 confirm.
* 放工後衝回家中收拾行裝, 甩頭甩髻, 去到機場發現忘記帶相機.
* snowboard 初體驗, 跌倒了二十多三十次, 雙膝嚴重瘀黑.
* 變態的中國藉女待應, 明知我們不吃辣, 仍狂加辣醬.
* 人蔘雞好味道, 唯一不辣的一頓飯.
* 買了 BB Cream (韓星隱型妝容奧秘), krispy kreme 杯, 和我一樣樣的頭飾.

* 把臂同遊的同事在賭場贏了近萬港圓, 凌晨3點請食常有韓星光顧的烤肉.
* 同事的標準 american accent 令人迷倒. 你以後每天都跟我說英語, 可以嗎?
* 被質疑上班不知在看什麼. 這樣高質素的同事都漏了眼.
* 我認, 我是有眼無珠.

* 行程的最後一天, 花了兩小時到 skii resort. 吃過午飯, snowboard 了45分鐘就直奔機場. 完全是為他人作嫁衣裳.
* 到機場的一程的士, 坐了 3 個小時, 差點 miss 了飛機.
* 最多補錢坐下班機囉, 唯有用錢解決問題.
* 後來才醒起這己是全日最後的航班. 想請多日假都唔俾的我不能如期回到香港就應該從此不用再回公司啦.
* 怒跑到 check in counter, 在已是 boarding time 的時間仍能 check in.
* 怒跑後的結果是咳得像肺癆, 韓國關員應很想把這疑似肺病女子趕出境.

* 旅程的分數是 2.7 out of 5.
* 同行的女子很討我厭. 不自覺地表現出咀臉和沒語氣的對話.
* 我只覺得, 一個旅行, 不用為討好一個不會再見的人而虛假.
* 係好主觀, 係好 mean 架喇.

4 comments:

ah-yun said...

我真的好怕同人去旅行。因為我唔中意就人囉﹐特別係旅行時。除非很熟很熟﹐大家中意乜就做乜﹐甚至會分頭行事囉。

myblahblahblah said...

唉~ 下次會加倍謹慎嚴選 travel buddy

朋友都叫我不要那麼 mean. 我也知道要包容, 現在嘗試在包容和主觀感受中找個平衡點. 你之前說的, 我們也需要長大, 再對沒有.

Haricot 微豆 said...

I am glad to learn you went to Spain, Morocco and Korea, all within a three month period.

Back in January, I went to Vermont, USA and I too tried snowboarding for the first time. I did a few uncontrolled backward flips and man, did it ever hurt.

There are also other trips I took since January, the pics of which have been posted, if you are interested.

Ciao !!!

myblahblahblah said...

微豆 haricot:

korea is an ad hoc trip which only took a week's time to finalize. its cool to have a feb 29 stamp on my passport. lolz

i read your journals about peru and you know what i love the parks. south america is the place i always wanted to go...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