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說上司壞話

我們先做一個捉錯處的練習. 由於時間關係, model answer 已經預備好.

登登登...登!!!


做這件偉大作品的 preparer, 是位比我工作經驗多 3,4 倍的打字機經理, 暑假來邊做邊玩的小朋友還沒有錯那麼多. 無奈的金絲貓經理除了閂埋門和她 coaching 外, 就只得叫我為這件偉大作品加工大變身.

打字機經理受金絲貓教訓後, 走來跟我說 "我的 word 和 excel 很差, 要靠你啦." 想極都想不明白, 你知道自己有問題有地方要改, 都居然可以不理, 只依賴別人幫你執頭執尾. 請問你可不可以靠金絲貓替你救火救亡呢? 上司的工作就是 review 小的工作, 現在要由我越級去挑戰, 請問我又可不可以拿她的薪金呢?

原來過往遇到的上司都是有條理, 有內容, 都是我的好彩數.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倆均是幸運的一群,因為我們的上司也不斷予機會我們好好練習我們的英文~~~誰叫我們是做小的........

Anonymous said...

上面果句是我寫的

C.M. said...

Blah,

Mary Crismas.

myblahblahblah said...

LCM - 無奈.

C.M. - happy holidays~*

Anonymous said...

是的, 一般來說, 好彩的人只佔小數~~
TSZNING

myblahblahblah said...

我會來了, 又很想再去北京.

Haricot 微豆 said...

受人二分四,sigh :(

Wish you the best in 2009 !!!

myblahblahblah said...

微豆 Haricot, happy new year~~~
我也要學習和不同的人合作.

Snowdrops said...

"我也要學習和不同的人合作" Oh that's exactly what I need to learn now, esp. as I just made an angry blog post about some stupid office stuff.

Anyway, Happy Chinese New Year!

myblahblahblah said...

i'm planning to write sth about office do's & don't's. happy CNY =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