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我的 american dream

H1N1 流感下, 媽媽其實是很反對我去美國的堅持, 妄想以機票錢還給我了事. 我和媽媽都是很低能的人, 對答也非常無聊.

我: 我現在不怕 (媽媽的反對)了, 香港有第一宗確診個案.
媽: 我都不怕了, 世衛再提升警戒級別, 就沒有飛機飛往疫區. (有待查證)
我: 我更不怕了, 沒有組織和國家敢把美國列為疫區.

長得這麼大, 我明白不應該要家人再為自己操心. 我堅持要做的事不多, 很希望家人支持. 在 7 程飛機中全程戴口罩就是了.

雖然在放假, 時間填的滿滿的, 只圍著三件事團團轉:

1. 溫習考試... 進度很慢, 肯定不合格了.
2. 安排行程... 已經到了安排哪一頓飯和誰吃的 level of details.
3. 重看 Friends... pick up american accent and slangs.

其實我不那麼喜歡美國. 近日看回從前寫下的日記, 我對這個全世界最自由的國家有很多不滿, 甚至曾經出現逃回香港消磨時間的念頭. 大概我最喜歡最懷念的是當日沒什麼顧慮的渡假心情, 就是現在回去也模仿不了.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係, 我媽媽都好反對我去!!!但唔理得咁多,我都仍然唔覺得好嚴重!!! hahahaha... =p

myblahblahblah said...

現在好像開始受到控制, 5月尾應該無問題的 =D

ah-yun said...

唔知哩﹐係咪我地無知哩﹐唔覺得有咩恐慌囉。照常生活囉。前天在Macy's見到一個中國女子戴口罩﹐覺得超奇怪的。我諗佢係香港人遊客!! (哈哈!!)

myblahblahblah said...

其實香港人經歷過 SARS 後真係變左驚弓之鳥. 不過今次又真係唔使咁誇囉, 病毒冇咁強嘛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