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長週末工作後


三妹問我為什麼這麼久都不更新, 又不給她留言. 實情是, 我已經忙得連自己都放棄了. 做個 checklist 的話:

- 健康: 疑似豬流感的我, 頂著發滾的額頭東奔西走, 康復了一點點又再發燒.
- 儀容: 壓力之下, 瘋狂地爆瘡. 已經兩個月沒有去做 facial 了, ok, 起初是為了省錢.
- 學業: 溫習進度嚴重滯後, 我都不敢去想了.
- 衣物: 雖然買了很多新衫, 又基於每穿新衣都有不幸事件發生, 他們還到現在還未得到寵幸.
- 旅行: 以前工作辛苦會好想去旅行, 現在連這點點心志都被磨滅清光.

這個星期會更慘烈, 兩個晚上都要登上郵輪開展十萬噸情緣 (aka 浪漫情人號) 之旅. 說得好像好吸引, 看看 schedule 吧: oct 28 9am - 7pm 上班, 7pm - oct 29 7am 上船 (工作), 9am - 7pm 上班, 7pm - oct 30 7am 上船 (工作), 9am - 8pm 上班. 給上司說話聽, it's gonna be 59 hrs work huh.

近日負能量全都釋放出來, 居然絕處開始滋張正面思想. 早兩天見到偉大的美國領事館有空缺, 薪水也不錯, 還可以天天 5:30pm 下班. 見到廣告狂熱了兩秒後, 我又想, 給我這麼多工餘時間, 我沒有感情要維繫, 沒有小孩要照顧, 沒有課要上, 沒有夢想去追尋, 到最後可能只是花掉所有薪金去購物.

既然一早定下離開公司的時間表 (都不是這一年內的事啦), 我其實沒有其他選擇. 而既然都跑不掉, 努力工作是唯一提早達標的方法. 乖乖地堅持下去好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加油呀!!! 等大家都過完crazy Oct之後, Nov就聚一聚, 鬆一鬆啦! =]

myblahblahblah said...

i cant wait for nov to com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