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 身型大大份, 連腳型也較胖, 不那麼容易買鞋.
- 腳皮很薄, 穿新波鞋也會起水泡.
- 中一開課時曾因皮鞋過硬, 起了超大水泡, 要穿拖鞋上學, 非常醜怪.
- 各人家中必有一雙的 converse, 我穿得很難看.
- 也沒所謂啦, 反正鞋底太薄, 都不是舒適的鞋.
- 腿也很粗壯, 很難才遇上合適的 boots.
- 小時候很怕穿涼鞋, 不想把腳趾外露.
- 後來愛上穿 flip flop, 很夏天很隨意的裝扮.
- 大學時, 很佩服能穿高跟鞋在山上跑的同學仔.
- 上班下班穿平底鞋, 在工作間穿4吋, 午膳時穿3吋, 一天裡出現不同的高度.
- 常因忘記換鞋而折返辦公室.
- 今個冬天一直都在尋找黑色漆皮高跟鞋.
- 曾喜歡上比自己矮的男生, 把所有高跟鞋都收起來.
- 尖頭鞋是很漂亮, 但笨笨的圓頭鞋比較襯自己.
- 有生以來, 最愛的是一雙 kenneth cole 有朵小花的平底鞋, 和我一樣樣 (!!!).
- 朋友問我還想買 jelly beans 的鞋嗎? 面臨破產的我說 i'm done with shoes.
- 很想擁有一雙 dior 的高跟鞋, 當然是說將來, 現在沒有錢.
- 不會再到 joy & peace 買鞋, 超級 over-priced, 款式也不見得好看.
- 週末但求舒適, 曾經堅持只穿波鞋.
- 去旅行時, 抱怨走路太多, 連腳也大了一個碼.
- 在西班牙買了圖中的 camper, 但穿了穿又把腳弄損了.
- 立即放上拍賣場出售, 你們有興趣嗎? 只穿了 2 次.
- 也在出售 dkny 的休閒鞋.
- 好啦好啦, 我承認是想套現買昨天看中的 diesel 橙色 boots.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wiѕh уour aгticles were all exactly like this,
soгry if that ѕounds cгitical.

Here is my homеpage: Mots-Du-Scrap.Objectis.ne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