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萬人迷準特首

和一年多沒見的大學同學相聚, 話題是他 - 未來的香港特首.

++++++

大學時的萬人迷同學, 集英俊貴氣風度財富於一身. 十多歲跟父親到夜總會消遣; 最便宜的外衣是 ralph lauren 的 polo neck; 大學時已穿 armani 西裝做 presentation; 會打電話自稱少爺叫司機到學校接他 (這是流星花園的情節). 要幾誇有幾誇...

畢業時憑著任志剛, 梁愛詩的推薦信垂手可得幾十個勁爆 offer - 各大投資銀行 P*G 航空公司地產商. 但志願是做特首 (!!!) 的他, 選擇加入政府由政務官做起. 現在他閒時跟特首打羽毛球; 和各大司長共進早餐; 署理上司職務時穩袋十多萬月薪. 要幾誇有幾誇...

無聊人如我們都在滔這位官大少的光, 又說要將炒賣他的軼事風流帳. 到他可以做特首時, 香港應該實行了雙普選, 那他應該先由地區工作做起去吸納民望嗎? 官運亨通的他應該不用跟 point 跳, 會直接升做副局長嗎? 做不成特首, 也起碼做個三司十一局嗎?

(呀! 原來我們都懂一點政治.)

1 comment:

Unknown said...

為甚麼我從不知道有這樣的一個闊少爺?哈哈哈!

錯失了一個認識未來特首的機會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