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百病纏身

負能量女皇貓小姐, 每天都給我傳 "很悶" "很不想做工" "玩啦玩啦玩啦" 的電郵, 通常我都會跟她無聊地閒聊幾句. (很清閒的貓小姐往往在一分鐘內回覆)

貓: 今天你會早下班嗎? 我想去購物呀.
我: 我要去看醫生呀.
貓: 沒事嗎你?
我: 別人都看不出我生病, 因為全是暗病囉!!! 今天, 明天都要去看不同的醫生.
貓: 得得得, 不用 show off 你的暗病.

等我再 show off 多次: 6 天內, 看了4次醫生 (2 次普通科, 1 次專科, 1 次中醫), 活脫脫的背著藥煲做人. 各項頑疾幾乎都是 inter-related 的, 今次炒埋一碟, 希望不是厄運開始的兆頭就好了. 這個半月以來, 壓力超大, 工作量足夠返兩份 full time job. 我的工作, 已經不是每秒上落幾百球, 也不需要通宵達旦到清晨 5 點, 都足已把我打殘成藥煲人. 那些亮麗能幹的事業女性是由銅打造的嗎? (仰天長嘯)

各位善長, 請指救減壓良方. 謝.

3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yoga la :)

myblahblahblah said...

我都想去冥想

Unknown said...

oh poor dear... take good care!!!
walk around the seashore, take a bubble bath, slee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