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事先張揚放假事件

就在星期四的早上, 上司一踏進辦公室就和我說 "明天 8 號風球喎", 我說 "是呀, 我已經準備好". "我也是" 她說. 其實大家一向對 8 號風球都好 ready. 除了做機場的朋友外...

天文台實在欠揍, 星期四晚還說清晨掛 T8 的機會不大. 全人類都知道星期五會放假, 飛機和船停航了, 連黑色暴雨都照常運作的貨櫃碼頭都停止交收, 天文台你不是還要我們上班呀? 如果上半天的班, 跟著又要一齊手機網絡大擠塞地迫地鐵回家, 全香港 700 萬市民會憎死天文台你的.

即使沒有鸚鵡, 我也會自製一個長週末 - 星期一請病假. 原因是 "要幫即將和 (聲稱沒有非份之想的) 男人去三個星期背包旅行的朋友收拾行裝". (!!!) (!!! 是給我朋友的) 放心啦, 我會把暴露戰衣啦, 安全措施啦, 催情藥物啦, 調情用品啦, 生仔神油等全都放進朋友的背包中. (好淫亂呀!!!)

題外話, 奧運就要閉幕啦. 過去 7 年我們熱切期待的事曲終人散, 有些失去焦點的感覺...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