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生活雜貨 2*SEP


* 在購物方面, 我是超級坐言起行的人. 上圖書館的包包買了, 護膚品也換了, 已沒多餘錢去滿足其他物慾. 我努力游說自己, 儘管鄭裕彤個孫個 best friend 話 圖書館包包 not worth it, 我會帶去 boat trip, 會每個星期背住上圖書館, 連去越南也會用. 總之就是好抵好抵啦! (自我催眠中)

* 金融大海嘯後, 在別人傷口灑鹽的話不說了. (雖然我跟在某投行工作的葉小朋友說, 現在他回敝行工作都不行了, 因為我們也在裁員.) 連銀行世家出身的鄭裕彤個孫個 best friend 都說要認真地儲蓄. 資源有限 (e.g. 錢, 時間, 精神, etc), 慾望卻無限大, 中學經濟科的第一課.

* 某天, 我穿著棕色的 caridgan, 套上黃底粉紅小花裙, 腳踏白色蝴蝶平底鞋. 完全是一個小文員的造型, 不過我不是文員是什麼呢?

* boat trip 後, 整個人黑了 20%, 大塊面是重災區, 反而想曬成的 bikini tan 還是模模糊糊. 希望天氣未轉冷前, 會有機會 wakeboarding 啦. 要是真的走去讀 part time MBA, 就連去 boat trip 的時間都沒有了.

* 找來超大量的英美日劇, 但從沒有時間看. 很忙嗎我? 已經開始了隱世閉關生活.

* 別人都問, 為什麼不能放下一個徹底討厭的人. 我明白這也是跟自己過不去的一種. 我相信的是: 我不會要求所有人都喜歡自己, 所以也不會要求自己喜歡所有人. 如果連自己的喜好也捍衛不了, 那個都不是自己了.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去完lamma都黑左勁多!>.<
我會支持你去捍衛那些你想捍衛的!

myblahblahblah said...

我 book 左10月12去玩 wakeboard, 又會再黑些啦~

Anonymous said...

Wow, superb blog format! How long have you ever been blogging for?
you make blogging glance easy. The total look of your web site
is magnificent, let alone the content material!

my site ... weight loss diet plan for wome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