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07

娶妻求...

超喜歡拜讀 zz 小姐的文章. 在舊公司時, 她的 blog 簡直是每天的精神食糧. 喜歡, 大概是因為我們都是變態, 無聊, 低能, 簡單, 爽直的人...

今天, 她這樣寫:

「我活了那麼多年,也沒正式進過廚房,弄點什麼給父母吃過。我把本身的慵懶個性,推卸到沒有烹飪天份的身上。媽媽以前常嚇唬我,說我這種人,是註定嫁不出的,即使找到伴侶,也會最終被嫌棄不懂家事。我嘴硬,就是要跟她過不去,不斷地爭辯,要是他只想找個家事精英,不如聘個鐘點吧?我幹嘛要跟他一起?這種論調,到現在我還理直氣壯地認為並無不妥。」

YESYESYES!!!

所以我不屑回應金絲貓經理對香港女生不懂煮食所以男人返大陸娶妻的指控.

當時只以為上一代的男人才會有這個想法. 但怎麼我身邊的男生, (土生土長的, 放洋回來的) 仍在抱怨女友連煎蛋都不會. 只能說, 喜歡我的男人, 不會介意我不懂做家務. 一個因妻子不懂煮食而嫌棄她的男人, 亦不會對我感興趣. 阿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