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失望

我迫人太甚嗎? 隔兩天就打一個電話迫問 HR 出了 offer 沒有. 我只要問個明白, 終日在期待一些不可能發生的事像個白痴.

結果, 她說己揀定了人. 揀定了其他人.

回家路上的一個多小時, 我似乎不能相信這個事實. 不停地想 "她記錯了另一個 post 嗎" / "她聽錯了我的名字嗎" / "她忘記了打電話給我嗎" / "我在造夢嗎". 一直以來, 我對任何面試成功率都拿懾得非常準確. 記得那次見面後, 自我感覺非常的 positive, 心情異常地輕快. 原來, 這一切都是自己幻想出來的...

現在, 猶如被大巴大巴掌摑後的如夢初醒.

真正面對現實的這一刻, 告訴你, 我真的很失望.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