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如果我是男生 101

** 想不到一個隨意的留言, 能引起大家的熱烈討論. 有天, 我真去修讀性別研究時, 一定會爭取以這專題做研究. 謝謝大家 =D

sex and the city 第一集, carrie 就問 "can women have sex like men?".

1. 如果我是男生, 不會 have sex like horny men, without feelings.
2. 如果我是男生, 起床後 30 分鐘內就能出門.
3. 如果我是男生, 可以省回買過多護膚品和化妝品的錢.
4. 如果我是男生, 仍會做基本的皮膚護理, 這是省不下的功夫.
5. 如果我是男生, 不用為 annual dinner 穿什麼華衣苦惱, 更不用去 set 頭和 full make up.
6. 如果我是男生, 會買下多套 slim cut 的西裝.
7. 如果我是男生, 一定會以 cufflinks 和領帶表現自我.
8. 如果我是男生, 定時剪指甲, 一定不會在尾指留甲.
9. 如果我是男生, 知道指甲"菌"黑邊是第一大忌.
10. 如果我是男生, 如廁時會謹記拿起廁所板.
11. 如果我是男生, 父母不用為我的夜歸而擔心.
12. 如果我是男生, 會盡量把女伴送回家.
13. 如果我是男生, 至少也叫女伴回家後撥個電話報平安.
14. 如果我是男生, 不會以為自己是情聖.
15. 如果我是男生, 會口花花哄得女生很高興.
16. 如果我是男生, 為女生推門, 拿重物等動作會做足.
17. 如果我是男生, 沒有 smart casual 如何配襯衣服的煩惱.
18, 如果我是男生, 夏天會穿淺色色系的上衣和褲子上班.
19. 如果我是男生, 不會以不用妻子外出工作為榮.
20. 如果我是男生, 會積極鼓勵女伴發掘 / 發展自己的興趣.
21. 如果我是男生, 絕不會因女伴不諳廚藝就嫌棄她.
22. 如果我是男生, 明白妻子的功能不在於煮飯, 洗衣, 打掃.
23. 如果我是男生, 可以從事捱更抵夜的工作, 如投資金融.
24. 如果我是男生, 會勤做運動, 保持身心健康.
25. 如果我是男生, 會同時對很多女生有好感, 怎麼辦?
26. 如果我是男生, 會向圓碌碌學習.
27. 如果我是男生, 不會拖泥帶水, 浪費女生青春.
28. 如果我是男生, 不會取笑自動出擊的女生.
29. 如果我是男生, 不會把女伴收收埋埋. (不能見光的除外)
30. 如果我是男生, 不敢輕率承諾永遠.

寫不下去啦, 歡迎大家接力...

群策群力:
31. 如果我是男生, 我會流淚. (只零)
32. 如果我是男生, 我不會以事業為重. (只零)
33. 如果我是男生, 我會告訴這個社會:男人不是這樣的;男人也是人. (只零)
34. 如果我是男生, 我不會要她為我流眼淚. (sinsin)
35. 如果我是男生, 我會做一個有上進 而又有責任感的男人. (sinsin)
36. 如果我是男生, 我都會幾姿整. 但又不能過份得讓人感覺太女生化. (myblahblahblah)
37. 如果我是男生, 小學, 初中是都混混渾渾, 高中才發力讀書令人側目. (myblahblahblah)
38. 如果我是男生, 同樣不屑發姣放生電的女生. (myblahblahblah)
39. 如果我是男生, 會煮返幾度小菜, 入得廚房出得廳堂. 這是一個加 20 分的位. (myblahblahblah)
40. 如果我是男生, 我可以放心落bar不會被人聊 (gay bar除外). (LCM)
41. 如果我是男生, 只要一穿泳褲就可跳進水中, 不用為走不走光和剃毛而煩惱. (LCM)
42. 如果我是男生, 與女伴出街, 我定會在赴約之前想定食和玩的地方, 不用女伴煩惱. (LCM)
43. 如果我是男生, 我可以剪skin head, 享受沒有三千煩惱絲的感覺. (LCM)
44. 如果我是男生, 我一定會做gym, 不需要train至一舊舊的肌肉, 只是不會給肥肉無止境的生長. (LCM)
45. 如果我是男生, 我如廁的時間應該可縮減至30秒, (不知是否準確) (LCM)
46. 如果我是男生, 我不用因為姨媽而煩惱, 還有可省回置衛生巾的金錢, 哈哈. (LCM)
47. 如果我是男生, 會選一個樣貌端正的女子做子女的媽媽, 再漂亮都不過是浮雲. (myblahblahblah)
48. 如果我是男生, 年青時點都要有個勁 hot 的女朋友. (myblahblahblah)
49. 如果我是男生, 也會被 36-24-36 迷倒. (myblahblahblah)

交換日記:
對號入座,如果我是男人101 (read and eat)
假如我是男人 (blah blah blah)
假如我不是男人 (五師兄)
假如我不是男人 (香港仔公園)
假如我是女人 (fresh coffee shop)
如果我是女人 (公牛擠奶)
如果我是女人 (庫司克)
... 已不能盡錄...

高中時的流行曲 - "如果我是男生" 丁小芹

2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30分鐘太多啦,肯定10分鐘搞掂,無論幾姿整都好,男生嘛,有d咩要搞,最多咪gel下頭!

Anonymous said...

那個男生只是為你自己度身訂造的吧~

如果我是男生, 我會流淚
如果我是男生, 我不會以事業為重
如果我是男生, 我會告訴這個社會:男人不是這樣的;男人也是人

Anonymous said...

哈哈,多得你唔少,呢篇有排玩。

Anonymous said...

我也寫了, 湊一湊熱鬧。

http://www.xanga.com/Kursk/651926137/item.html

myblahblahblah said...

sinsin - 如果我是男生, 我都會幾姿整. (噢! 又多一項)

只零 - 某些項目, 我是依著我欣賞的男生來寫的. 哈!

readandeat - 哈! 你仲好講, 若不是你發起, 我都不知會拖到幾時才寫.

庫斯克 - 歡迎歡迎!

新鮮人 said...

如果你是"男生",
都只是一個"男外女內"的軀體喎,
咁諗嘅就唔係男生啦!
唔係點會被人叫"臭男人"呢?
哈哈哈~~~ :)

謝謝連結!

Anonymous said...

這裡是源頭?

我也寫,《假如我是港女》:-)

Anonymous said...

>>..6. 如果我是男生, 會買下多套 slim cut 的西裝.

頂 !! 傻傻地, slim cut 如guxxi,pradx,...都穿到成隻"賤嗝佬"咁, 應以陽剛為主, 如 hugx boxx, rl 就最好啦 !!

7. 如果我是男生, 一定會以 cufflinks 和領帶表現自我.

妳就以為甚麼甚麼表現自我啦, 如日日穿戴麻鬼煩就有; 想"yip"衫時, 要將個 cufflink 摘走...呀 !! 仲有大熱天, 要打領帶會死人 !! 單吊西兼唔扣兩、三隻鈕扣咪好囉 ;)

隱形人...

Anonymous said...

睇落好好笑,等我都作幾句:

如果我是男生,我可以放心落bar不會被人聊 (gay bar除外)。

如果我是男生,只要一穿泳褲就可跳進水中,不用為走不走光和剃毛而煩惱。

如果我是男生與女伴出街,我定會在赴約之前想定食和玩的地方,不用女伴煩惱。

如果我是男生,我可以剪skin head,享受沒有三千煩惱絲的感覺。

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會做gym,不需要train至一舊舊的肌肉,只是不會給肥肉無止境的生長。

如果我是男生,我如廁的時間應該可縮減至30秒。(不知是否準確)

Anonymous said...

啊,仲有最重要的一樣

如果我是男生,我不用因為姨媽而煩惱,還有可省回置衛生巾的金錢,哈哈。

myblahblahblah said...

新鮮人 - 係架. 其實這次都是一個令兩性重新思考對對方要求的 exercise. 不過, 如果男生真係好似我咁寫, 女生又好似各位男士咁寫, 兩性關係就可能少了既甜且酸的感覺. 突然想到的, 科技會進步到有天可以訂下男/女朋友 checklist, 照單執藥?

clubeddy - 歡迎 =D 個人不太喜歡 "港女" 這個詞語. (可能因為在下正是 =P) 實不相暪, 我也愛中環很 hot 的鬼妹. 但天資有限, 裝模作樣只會嚇親街坊.

anonymous - 謝謝你從男性角度分享對 slim suit + cufflinks + 領帶的看法. 這些裝扮的問題都很個人, 沒對與錯.

LCM - 謝~ =D

Anonymous said...

沒錯,港女定義了女人的不是,多少有些貶義。

可惜的是,有更多男人能夠接受自己被稱港男,根本不知道被暗示了貪錢且不懂做愛這些缺點 :-p

Anonymous said...

haha, 很有趣,我也來湊興。

史提芬 said...

我係 Edward Yau 的網友 Steven

預埋我,我又玩埋一份:《假如我是女人》

http://stevenyau.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Hi!~
我都玩~~

假如我不是女人...
請參考~~
http://cookie97.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108130

Anonymous said...

﹝我「路過」見到這文章,請不要介意我在這列表中多加一項。﹞

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會很尊重校內的miss。

﹝我寫這句的原因,大概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在校內不太受尊重吧!﹞

myblahblahblah said...

clubeedy - 哈! 說到尾都是 stereotype 作怪.

py, 史提芬, anonymous*2 - 歡迎~ =D

Anonymous said...

我係 Edward Yau 博客 CD-ROM Rico

預埋我,我又玩埋一份:《假如我是女人 (Rev. 2)》

http://www.xanga.com/ricolee830104/652440870/-rev-2.html

Anonymous said...

你好啊,我是Hang,是香港電台的節目主持。

今次聯絡你,是想約你今個星期做個電台訪問,是RTHK2 《e 個世界》。節目中有個環節,是訪問不同的Blogger,以閒談方式說說Blog 的內容和背後的事等。

今個星期想說說早前的Blog Tag:假如我是男/女。

詳情可以e-mail 再談嗎?
我的e-mail 是:poon.winghang@gmail.com
或打給我也可以:96800304

謝謝。

Anonymous said...

If I am a female,
我不會在庭廣眾奚落男生,寧可回家才泡制他,這樣能 keep him longer
(My Expected Girlfriend - as my ex-girlfriend always done that)

myblahblahblah said...

rico, anonymous - 多謝支持 =D

hang - 多謝邀請! 是個很好玩的經驗!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