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親愛的朋友仔,

已記不起是多久以前的事, 我們很有默契地斷絕所有來往. 別人提起你, 我會斷言彼此己絕交, 從此不相往來. 大家都說我們古怪. 我問自己是有什麼對錯是非哀怨情仇嗎? 居然也想不起說不清. 我一直都相信, 好朋友不會輕易灰飛煙滅. 總有一天, 我們會走出孩子氣, 笑看這段小風波.

那天, 我鼓起最大的勇氣, 在電腦上和你說聲好. 並告訴你, 我已重回舊公司工作. 你笑說早就在電話簿中找到我. 呆呆的我還時刻預演和你在公司碰面的尷尬. 接著你說你快要離職, 新工是福也可能是禍. 公式化的道賀後, 我是真心的替你高興. 還記得嗎? 我們一直深信的道理 - 你得到的未必是最好, 但你手裡緊握的將會帶你走上到最好的道路.

親愛的朋友仔, 很想給你知道, 世界再大, 圈子再廣, 你永遠都是我會愛惜的人.

小丸子同學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