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上海家書【一】

這一趟上海之旅, 其實是我第一次出差. 其他都是到外地 training, aka 吃喝玩樂. 完全對這次出差沒有期望, 連 weekend 都不想待, 只希望可以吃小楊生煎飽 (阿娘麵因為阿娘去世了也吃不了).

工作的地點位於鄉郊, 應該都算是比 audit 人去的地方好很多. 由於是 motel 的關係, 可以自己住一個房間. 不知道為什麼, 一進房間就覺得很慘, 也很想回家. 我是第一次覺得自己的 flexibility 完來很低. 上司還說可能要多留一個星期, 我一件 casual wear / 運動鞋 / 優閒袋都沒帶來. 臉上的豆豆也越發越大, 越大越紅, 非常的糟糕.

晚上預備明天的文件, 要傳給上司過目. 傳來傳去, 用公司或者自己的電郵, 都傳不來. 走過去他房間拍門好像不太好, 可能都睡了. 害得我整晚都在做惡夢被他罵. 今天一早睡來, 準備給他再傳, 發現他昨晚 11 點多叫我快把文件給他, 然後又在凌晨時份把文件發來. 這次完蛋了, 他一定是等不來我, 自己做好算了. 心裡發毛之際, 發現他的文件裡有我做的部份, 原來昨天傳送失敗的電郵還是送進他的郵箱裡. 好驚險呀!

還有, 豆豆今天早上也好起來.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Take good care dear!!!!
Don't worry,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i believe!!!

myblahblahblah said...

thanks =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