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關於消費

今天打算去剪髮時, 看了看下個月的咭數. 如果到幫襯開的髮型屋又花上 $300, 下月咭數誓將衝破 $5000 的心理關口. 在 msn 上叫朋友 stop me from spending $300 on a hair cut.

may jeh: wah~ you're way too rich to do that!!

$300 剪個髮說來真有點盲目. 看看今個月的咭數 breakdown.

- 考試費再貴都是心甘命抵, 不用討論.
- 絕對不能再分期付美容 (或任何消費項目) 供款, 減低咭數第一信條.
- 盡量減少網上集體訂票, 別人還錢後以為口袋裡多了很多錢.
- 其他小開支都在電話費, 買 1-2 件衣物, 是減無可減了.

我不知道別人的咭數有多少, 我希望自己能減掉無謂的開支, 咭數月月清, 又能儲點錢傍身. 過去沒有儲蓄的習慣令今天處於水深火熱之中的自己很不安. 說完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