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facebook 碎碎念

在 facebook 上被 tag, 但很不習慣在這麼多人前揭示自己的種種, 就搬過來這邊寫好了.

1. 很怕人扮勁 / 扮野, 會不自覺地藐嘴.
2. 言論超級誇張, 常有驚人言論.
3. 心直口快, 在朋友面前不會收飾言辭, 有人會覺得我很不理別人感受.
4. 偶爾會有仿似很串的言論, 其實我不是有心令人難堪的.
5. 朋友說我 "什麼都做得出, 常常以為自己是對的." 錯囉. 我知道自己很多歪理, 只是不理會別人怎麼看.
6. 和浮誇的人較容易合得來, 很欣賞髮型師哥哥跟我說 "我把你的頭剪到和我一樣".
7. 也很喜歡變態爽直率性傻氣無聊痴線的人.
8. 覺得單一色調的東西很悶, 如地方 (埃及), 電影 (benjamin button).
9. 人生最大目標是有自己的家庭, 讓家人過舒適安穩的生活.
10. 如果到 35 歲仍是單身, 會到中國領養小朋友.
11. 和家人關係密切, 把媽媽當作女兒般愛錫.
12. 對自己做得不好的事產生不了興趣, 如打機, tennis,
13. 喜歡跑步, 因為不用相約別人, 遷就時間. 一早醒來, 換件衫就可以衝落街.
14. 無論到哪裡去, 都要把潤唇膏帶上.
15. 會做很多為做而做的事, 如考試和 MBA, 為 30 歲後的頹廢生活而努力.
16. 不太喜歡夜遊生活, 要坐的士回家會令我很不安.
17. 每天發呆和攤抖的時間對保持身心健康非常重要.
18. 工作時間內, 大概有 1 小時用來看報紙, blog和 facebook, 另加 1 小時 msn.
20. 很急趕地完成一樣工作後, 會和同事說 "我要休息一會".
21. 現在好像沒什麼購買慾, 想到要用錢就心驚, 對長期糧尾的我來說是件好事.

近日 facebook 很流行 tag 來 tag 去的相, 起初沒人 tag 我, 自覺非常不受歡迎. 但現在人人都被 tag, 整個 mini feed 版面都是這個, 好悶耶, 也阻住我看其他人的相片集.

弄了越式蝦卷, 太樣衰沒有拍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越式蝦卷好吸引喎!!!!!

PS:係,超唔鐘意d tag相玩意,最唔鐘意係之後o既一大堆comments!!!!超煩!!! ><

myblahblahblah said...

我都覺得好懊惱, 全日收的 email 都是那些 "我點解係xxx" 的 comment... 雖則我自己都有咁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