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再見我的青春 (二) - 興趣

必須承認, 我是個從俗的人. 和大多數的同齡女生一樣 (不要質疑我沒有做調查. 我係無呀咁點呀), 年少時, 喜歡拍貼紙相, 唱 K, 看 Yes!, 把歌詞寫在 schedule 裡. 成年後, 祟尚名牌, 炒股, 上 california...

我沒有獨特的喜好, 只有數項很受年輕人歡迎, 我卻從不沾手 / 喜歡的玩意...

打機
從任天堂到 gameboy, psp, nds... 我沒有擁有過一部 (!!!). (最開心的是我媽) 同樣不愛打機的天才少女作家指出我們對打機的厭惡源於我們沒有打機的才幹. 那我是天生打機白痴嗎? 真正原因是我由四年級開始戴眼鏡, 近視每年加深100度. 還要打機嗎? 想瞎掉嗎?! (btw, 在車上打總有個 nds /psp 的人在我左右, 他們想打爆機, 我想打爆他們的頭. 原因不明.)

溜冰
總覺得溜冰場是個很雜的地方, 乖巧女生如我就最好不要踏足這個染缸. 而且溜冰鞋底的刀鋒利無情, 不小心跌倒, 被劃破臉龐就毀容 (已經不漂亮了, 還想做刀疤強嗎?) 聞說不少 puppy love 在溜冰場展開, 我又錯過了多少段情緣呢?

聽收音機
曾試過一邊做功課, 一邊聽森美小儀, 很吵. 我一心不能二用. 聽了沒多久就索性把它關掉. 至於大家當係神咁拜的軟硬, 更是一次都未聽過.

新交朋友最愛問, 我又最怕答的問題:
你平日做些什麼? 週末如何過?

都說我是個很悶的人...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你悶不過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