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新習慣

Stretching 101

請問閣下上落樓梯時感到骨頭硬梆梆嗎? 每個星期的運動量不足嗎? 年紀在 20 或以下嗎? 如果連續 3 個問題的答案都是否定, 請齊來做伸展運動. 每天早上, 花 10 分鐘伸展筋骨, 從身體四肢的活動, 開始愉快的一天. 好處: 抖數精神 / 放鬆身心 / 提升柔軟度.

便當 of the week

從這個星期開始, 每星期一次自備午餐. 所謂自備, 是真的由我 (我呀!) 來準備, 還須預備媽媽那份 (我主動提出的) (因我超級不想吃回前一天的晚餐) (也承諾了即使我那個禮拜不帶便當, 也要為媽媽預備) (很大的 committment 呀!) 原因: 健康 / 省錢 / 促進親子關係. 當下努力搜尋便當食譜.

新鞋子處埋法

行路不帶眼的人是我, 常踏中路上的陷阱 (凹凸洞 / 渠蓋 / 電梯...), 一雙高跟鞋走不到一年就要退役. 今天, 突然想起老闆枱下的數對高跟鞋. 好啦, 從此上班下班午飯只穿舒適的平底鞋或舊鞋 (從此健步如飛!), 回到辦公室才換上新鞋. 只走在公司的地氈雲石地面不會出事啦.

+++

募捐廣告

本人參加了 ORBIS Moonwalker, 將於11月17日深夜, 由灣仔步行至淺水灣. 所得善款, 將全數用於發展中國家的防盲工作上. 如閣下有興趣捐助是次活動, 請按以下連結:

ORBIS Moonwalker Donation

(捐款最後日期: 10月18, 還有2天!!!)

多謝支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et's do exercises together in the gym room ar! I wanna do exercise for long, just no one accompany me! what do u think?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