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蜜運中的陳小姐, 說要介紹她新男友的朋友給我. 我的反應是: 下... 多謝哂. 其實識多個朋友沒有壞, 但以這樣的目的去認識新朋友就很可怕. 而事後, 雙方又會被問對對方是否心存好感. 好尷尬囉!!! 大家要是關心我, 就請以念力祝福我早日結識到才俊. (對了, 自從知道才俊的薪金後, 我正式宣佈收回 "嫁給才俊就不用愁嗎?" 的言論.) (我和那些貪慕虛榮的港女有分別嗎?) (沒有.)

大家都說我要求高. (好, 我居然給人這樣都一個印象.) 我和天才少女作家說, 我不是要求高, 只是有要求, 而且不世俗.

天: 那你要求什麼?
我: 一定要, 就只有這項.
天: 那已經很世俗啦... 你喜歡蠢才不世俗.

至於為什麼要醒. 我也說不清. 大概是醒目的人都較有自信, 本人特別偏愛有自信笑容的男人. 有自信, 就多半較上進, 有承擔, 心理健康.

好啦, 大家有醒目的朋友記住介紹我認識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