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私房菜

和霸王家族的朋友去吃私房菜. 事前收到菜單只有6個菜, 而且菜式普通, 是尋常酒樓或家中母親都能煮到的菜式. 大夥兒都很擔心, 不停迫問提議這家菜館的女生: 誰向你推介這兒的? / 他有試過其他私房菜嗎? / 他是否好吃不好吃都推介一番? / 他食那次的菜單和今次一樣嗎? / 他食完後有什麼評語? (好食囉) (就係咁咋?!) / 幾耐前預訂的? (一星期前) (好吃的一般要等一個月囉...)

朝鮮大蝦: 其實是油泡大蝦, 但不油膩, 是我最愛的爽口蝦肉.
蚧皇扒竹笙: 每人的份量也有 10 件竹笙, 從此飽哂.
骨香[魚倉]魚球: 香口, 沒舍特別.
螺頭豬肉雞湯: 湯很濃, 由燒肉餚成.
咕嚕肉: 超級普通的菜式, 燒得不錯.
炸子雞: 太飽, 沒有試.
生炒糯米飯: 很香很香, 但混入葱一起炒, 吃了兩口就停手.
杏仁茶: 不太甜, 飽得想死也能喝完.

算是中上啦, 很好食就談不上. (註: 我邊食邊頭痛, 意見或有偏差.)

又, 該處有做午市. $20 一位, 包飲品, 餸菜, 白飯/白粥任添. 有人敢去試嗎?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