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生活雜貨 1*JAN


* 在北京遊記未出台之前, 寫一點點雜雜唸的近況.

* 為了省錢, 最近開始自備午餐便當. 受環球經濟影響 (!!!), 公司帶便當的人史無前例地多. 微波爐卻只得一個, 經常要等 30 分鐘才能開飯.

* 自備午餐便當的省錢功能很奏效, 到櫃員機取錢的次數驟降.

* 如果便當又是吃前一晚吃過的菜式會很悶. 媽媽有時間的話會特意替我 (和她自己) 弄一點特別的菜, 如意粉, 日式蓋飯等. 我不停地翻看大少奶一個人的午餐, 可以創些新口味給我回公司威, 哈! 現在想到的有中東飽, 宮保雞丁蓋飯.

* 在替媽媽建立她自己的 blog, 適當時機會公佈.

* 男童居然在婚宴上重遇我們在飛機相認的區議員, 還深情凝望了 20 秒, 好有緣呀他們. 會遇到的, 總會遇上...

* 一向不會找專人化妝 set 頭衣香鬢影地出席公司 annual dinner, 只會以最舒服自己又尊重大會的造型出現. 幸好在最後關頭買到小外套, fur fur 不是人人都 carry 到, 至少我不能囉.

* 雖然最後還是 set 了頭 (髮型師哥哥剪完頭髮後免費給我做的), 化了全妝 (maquillage 購物送的服務), 弄了場大龍鳳後有人說 "好細個呀你今日個樣", 呵呵呵!!!

* 一年到晚最怕農曆新年, 見到媽媽搬了整間屋的雜物出來左擦擦右擦擦就覺得心煩, 立即要到街外走.

* 所有人都去了拜年, 沒有人和我玩啦.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ahaha....我唔駛拜年架!!!!!

Haricot 微豆 said...

Chinese NY falls on a Monday. It is not a holiday in Canada :(

myblahblahblah said...

sindy - 咁一齊去玩啦! 但係有咩玩好呢?

微豆 haricot - i'll have 9 days of holiday in a row, being forced to take annual leave. i totally hate this involuntary arranged leave plan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