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和美國陽光玩遊戲

同一個行程在西北航空的網頁搜尋結果, ranging from 8k - 10k. 當朋友們去歐洲的機票是 $3,900 連稅的時候, 身為海嘯中心的美國還那麼大鼻子算什麼呀. 可能是上天都覺得我要放個長假, 居然給我找到 $6,700 連稅的超平機票 (共 7 程飛機呀大哥). 還註明是 last ticket at this promo fare, 來不及聯繫親朋戚友接濟辦理簽證就乖乖奉上金錢, 展開尋回舊日足跡之旅 - HKG - GSP - SFO.

差不多 4 年後, 才回到 GSP. 單是想像在校園走走, 見見朋友, 焗鬆餅煮意粉已經未出發先興奮. 在三藩市 marriott 做工的姨姨還以超低價替我訂了酒店, 呵呵呵. 大家聽見我在東京轉機, 都說我應該出城走走. 自恃非一般港女 (!!!) 的我並不希罕, 反正這趟旅程後都可換到免費東京機票. 哼.

現在要做的, 是先減肥, 儲夠 quota 到美國狂吃. (好大膽)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YE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gotta lose more weight before gaining in US!!! work out together!!!!

myblahblahblah said...

i went running this morning :)

ah-yun said...

Plane tickets within US is soooooo cheap now!!!!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