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nice hair day

弄了個髮 (正確來說是剪 + 電 + 染), 才去到上海受罪. 耶穌基督在復活節重生, 我的新髮型卻在復活節過後才有人讚. (這個比喻有褻瀆神靈嗎?) (上海的同事有眼無珠嗎?)

假期後 (對整個復活節都在加班的我來說, 沒有假期概念囉), 回到香港辦公室, gigi 頭引起很大迴響.

男同事一: (審視了幾秒後) 幾好睇喎.
女同事一: 點呀你, gigi 頭.
男同事二: 好似鬼妹喎. hello, how are you?
女同事二: 金毛 blah 呀!!!

大膽地 (也因為省錢啦) 到一家未光顧過的髮型屋做這大製作, 我準備了多角度的 gigi 頭給髮型師叔叔參考, 又跟他說好看不好看是一回事, 人家留意不留意又是另一回事. 拿了錢來弄這弄那, 沒有效果的話錢就白花了. 結果好評如潮. (可能因為之前的髮型太核突)

淺啡色的頭髮越洗越金, 昨天遠望到老闆就立即迴避. (他是會叫人剪掉爆炸頭, 車同事回家拿領呔的人) 今天早上居然在電梯中碰上, 管教嚴厲的他沒說什麼, gigi 頭通過了審批啦.

不頂著這個鬼妹頭到美國就太浪費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aha.... YES YES YES!!!! Let's go~~~

myblahblahblah said...

on your mark,GO!!!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