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三頓飯


今天的三餐都在外解決, 每餐都有意外驚喜, 生活實在美好.

還是很眷戀昨天吃的越式春卷, 早餐點了越式辣肉碎扎肉米粉. 湯底很惹味, 有九層塔的香味, 略炒的豆角和肉碎也十分香口. 大大碗的很飽肚, 相信自己弄也不難. 在 openrice 看到的評語都不怎麼好, 再一次證明口味真是很個人的東西. $24, 太興燒味.

一直都 3pm 才吃午餐, 應該是下午茶才對. 不知是對抗海嘯還是新張大酬賓, 標榜質量不變的魚蛋粉只售 $11. 湯頭是奶白色的魚湯, 害我全碗喝光. 好好麵家.

晚飯的最後一道菜是壽包, 其實沒有誰生日. 侍應把蒸籠打開, 我和家人都嘩了一聲, 壽包有手掌那麼大, 還是熱呼呼的. 不趁熱食還等什麼, 清甜的蓮蓉裡還有大大顆的鹹蛋黃, 不想爆血管的我沒有吃. 鴻星酒家.

好吃不好吃, 除了是個人口味外, 心情和友伴都有很太影響. 不好食不要怪我耶.

1 comment:

Unknown said...

hahaha... 我好鐘意太興o既炸菜肉絲米粉加熱奶茶!!!無錯, 鴻星o既壽包係好好味架!!!我平時係唔食蓮蓉架, 但我都會食!!!! 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