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賢妻良母訓練班 - cannelloni

亂打亂撞之下跟著女高官和她上司去應酬. 學了幾道菜, 包括圖中的 cannelloni, 還有泰式沙律, apple crumble. 本來是打算做 lasagna 的, 最後關頭才發現沒有做 lasagna 的麵, 就變成了 cannelloni, 做法都差不多啦.

材料: 牛肉, 洋蔥, 波菜, mozzarella cheese, 意粉醬

做法:
1. 將焗爐 pre-heat 到 200 度.
2. 把牛肉, 洋蔥, 波菜切碎, 備用.
3. 炒熟肉, 洋蔥, 波菜, 加入意粉醬煮約 5 分鐘.
4. 先舖一層醬料在焗盤底部, 把醬料釀入 cannelloni 內, 遂件放進焗盤.
5. 在 cannellooni 上下適量黑胡椒, mozzarella cheese.
6. 放進焗爐焗 40 分鐘, 完成.

我更想說的是, 飯局中的一個在深圳工作四川女生, 有銀行行長拜倒她石榴裙下. 未成情侶的原因是, 銀行行長只肯給她每月 RMB 5,000 的零用錢 (其他食住化妝品衣服實報實銷), 她認為太少, 要 RMB20,000 才夠. 旁人不住地認同, 說她沒什麼學識, 為人很單純, 要多點錢傍身很合理. 我聽得瞎了眼, 這和包養有分別嗎?

image source

1 comment:

Unknown said...

haha... i think there's NO difference!!!!!

How come the gals now are like tha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