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生活雜貨 1*JUL

* 已經放了三天假, 犯賤的我著實覺得有點無聊. 除了少部份時間在工作 (!!!), 又或練練琴 (本身底子已經很差的我對著琴譜茫然不知所措), 又或逛逛街上上網, 更多時間花在吃完午餐再想吃什麼晚餐.

* 過一兩天這麼悠閒的生活不是不好, 如果一世流流長的話我怕自己會吃不消. 我不十分熱愛工作, 更沒什麼野心, 無聊打工女郎如我都是為了賺取生活費和找點事做.

* 買回來的罐頭 clam chowder 配意粉沒可能不好吃啦 (吃完後發現離奇地好難吃). 問題是我沒有深色的餐碟, 拍照起來撞哂色不好看囉. 我是深信漂亮餐具能提升食慾這道理, 雖然我其實不應該進一步提升自己的食慾.

* 歷史總在重演 - 每次我說了很清閒很苦悶這些風涼話後, 往往會立即跌落第 1,888,888 層地獄. 今天就收到上司電話叫我明天回公司幹活, 大家不用可憐我啦, 心底裡其實也很不願意假期在白白溜走.

* 當然以後放假也要離開香港啦. "對唔住, 你所打的電話暫時未能接通."

* 下次轉工, 都要找份可以自己安排假期的工作. 這應該是很卑微的要求.

* 三天裡, 過得最豐盛的是今天吧. 一早起床去打 golf, 再說多次, 身上流著 south carolina 血的我, 都打得兩下. 然後到 book 了一萬次也 full 了一萬次的 yorkshire pudding 食晏, 抵食. 再前往書展, 再次謝過貓姐的貴賓票.

* 說說書展的收穫啦. 買了大少奶的兩本作品, 基本の東南亞料理, 深雪散文, 人民不會忘記...... 和申請了某銀行的信用咭. 是信用咭也算是書本, 還是某銀行的主營業務其實是出版社呢? 好費解. 但贈品 (對我阿媽來說) 相當吸引, 我還是乖乖的申請了.

* 每天保持運動, 感覺良好.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Fai d make more good food la... u will be a very good chef soooon.... (should be u are already a good chef!!!)

myblahblahblah said...

just for fun, i'm still very much a beginner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