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不用節食的減肥法

自4月以來, 狠狠地減掉了 10lbs. 期間經歷了不計卡路里的大吃大喝和壓力如雷灌頂時的茶飯不思, 除了剛意識到自己超重的頭三天吃了減肥餐以外, 大部份時間的食量都和平時沒兩樣. 很多人說我清減了不少, 效果真的這麼明顯嗎? 呵呵呵呵呵. 再多瘦 5lbs 我就心足了.

食量沒有降低, 當然也不能不受控制地狂吃. 我向來不好零食, 可以輕易省回這額外的肥膏. 晚飯回家吃的話, 都是兩口白飯和大量餸菜, 我說是大量真沒半點誇張. 從前我多在辦公室裡完成工作才回家, 一般都在 9pm才進食. 這好不健康耶, 現在我寧願把公務帶回家, 務求在8點前吃完飯. 那我就可以一邊看"畢打自己人", 一邊舉啞鈴.

舒淇說過, 進食後的半小時站著可避免肚腩出現. 晚餐後做 20 - 30 分鐘啞鈴就剛剛好. 每天做少量運動也自己感覺良好. 啞鈴的動作不詳說了, 反正也說不清, 雜誌博客時有介紹. 網絡上的好些示範照片都不美觀, 我可不想把健美先生小組的照片貼在 blog 裡. 這裡就給大家推一個啦. 可以說的是, 效果在 10 天內已非常顯著.

source: real simple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勁, 我就係完全懶惰之鬼... ><

myblahblahblah said...

咁... 你冇我咁肥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