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07

購物

好一陣子沒有買衣服的慾望, 開始心癢... 今天收穫很豐富, 回家時遭爸爸揶揄轉工後人工才加少少錢, 就這樣花光了. 轉工作是買衣服的最佳藉口. 好喇, 我認係要穿得漂亮點去結識才俊.

工作類
1. knit top x 3 (白的, 藍的, 橄欖綠的)
2. 橄欖綠 open toe 高跟鞋

馬術類
1. sunblock for face

孝心類
1. 給爸爸遲來的父親節禮物 polo neck

還未買到的有太陽眼鏡 (馬術類) (媽媽不能理解面型根本不適合帶墨鏡的我要花千多元買一副眼鏡來戴兩天), 白色短外套 (工作類) (想買了幾千年, zara 有件很好看的, 但它是夏天的款式, 冬天的質地, 我還未想熱死), 錶 (工作類) (朋友 v 說要買隻中價 $5000 多的, 我說我只能買平價的 Armani , Armani 都叫平價, 我們真趣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