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07

無情雨

上天很喜歡跟我玩遊戲嗎? 總在我穿新鞋子的第一天下大雨. 又偏偏在 9am 上班的時間由幾顆小雨點, 變成大驟雨, 再加上公司附近的大風位, 我再一次地濕透 (讀起來好像有點色情) (好變態呀你地!!!).

下雨, 我心裡還是有點興奮的 (固然不是因為濕透), 終於可以用上日前買的紙紥公仔雨傘啦.

最新消息: 新鞋子的踭甩左, 正確點說, 是處於半甩狀態, 甩些不甩些咁. 心情即時二萬個低落. 這個時候, 超煩人的金絲貓上司 (今時今日仲戴金絲眼鏡的老土怪) 走過來向我查問工作進度, 我好想用鞋打爆佢個頭. 走開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